查看完整版本: 多吃蘋果魚 防胎兒過敏

jabebe 2007-5-22 01:05 PM

多吃蘋果魚 防胎兒過敏

多吃蘋果魚 防胎兒過敏
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一項研究發現,孕婦在懷孕期間多吃蘋果與魚,可幫助胎兒預防過敏疾病。

英國阿伯丁大學調查了2000名準母親懷孕期內的飲食習慣,然後在5年內觀察其小孩的健康。

研究人員發現,每周吃4個或以上蘋果的孕婦,孩子患哮喘的機率,較只吃一個或更少的低。

此外,孕婦吃更多魚,孩子也較少患濕疹。

sam88 2007-5-22 01:07 PM

一日一個蘋果, 醫生都遠離我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多吃蘋果魚 防胎兒過敏